•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2021年新春暖企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15: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暖企安商工作,推动企业稳步发展,2月19日,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和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伟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镇重点企业及马冈乡贤企业开展新春暖企行动。

图片


暖企行动组先后走访丽冠人造板公司、达豪日化科技公司、辉航电力工程公司、瑞晟房地产公司、晖盈工贸公司、江腾贸易公司、顺隆木业公司、华昌林运输公司、优之名马冈鹅公司、骏桦木材、西水水电站公司、健利脚手架公司、新开能燃料公司、巨鲨脚轮公司、丰泽园酒店、金碧湾酒店、茶朋居茶叶连锁店等企业。他们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向企业致予新春慰问,就企业的发展问题、发展方向以及镇党委政府的服务措施、方式方法作了交流探讨。在行动中,行动组还积极向企业宣传税租减免、金融贷款、缓缴社保等各项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阶段,马冈镇将立足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新形势,继续多措并举营造亲商、安商、扶商的发展环境,念好“服务经”,耕好“责任田”,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措施落地落实,集聚政府、企业、社会合力,共同推动乡贤企业及辖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