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创新宣传方式 平安创建你我知晓
发布日期:2021-03-12 15: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以“移动+集中+教育”的创新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禁毒、防邪、防诈骗、《民法典》等知识。


图片


党委副书记和派出所所长带队开展宣传


一、移动宣传。工作人员分为若干个宣传小分队,穿梭在市场向群众、深入商铺里向店长及其顾客派发宣传单张。二、集中宣传。在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地方设置集中宣传点,向群众派发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品。三、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观看禁毒、防邪、防诈骗宣传展板,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倡导大家多学习了解禁毒、防邪、防诈骗知识,并呼吁大家主动向亲人朋友宣传相关知识。


图片


马冈市场宣传


图片


工作人员深入商铺派发宣传单张


图片


集中点宣传


图片


派发宣传资料


图片


观看展板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通过“移动+集中+教育”灵活方式开展,拓宽受众面,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构建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