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委政研室联合农业农村局到马冈镇专题调研马冈鹅种质资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15: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江门本地种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3月10日下午,在江门市委政研室副主任覃事灿和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赵善和的带领下,江门市专题调研组深入马冈镇开展马冈鹅种质资源专题调研工作。

图片


调研组来到位于马冈镇虎山塘的广东省华昌马冈鹅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马冈鹅养殖区和孵化基地,听取公司负责人对公司鹅苗孵化工作的介绍和关于马冈鹅种质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的汇报。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马冈鹅种源保护、提升马冈鹅种源的价值和影响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图片


马冈镇委副书记、镇长曹伟平指出,当前,马冈镇委、镇政府正把握全省打好种业翻身仗的政策机遇期,积极申报马冈鹅省级保种场,并全力推进马冈鹅全产业链生态发展。希望上级部门在马冈鹅种源保护方面加强给予政策、土地、技术和项目支持,加大推进马冈鹅种源开发利用,实现马冈鹅全产业链发展,真正做到以保为主,保用结合,以用促保。 

调研组表示:马冈鹅作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同时也是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开平市要把握优势,加大投入以保障对马冈鹅种源的保护和开发利用;要积极打造马冈鹅产业强镇,不断推动马冈鹅全产业链生态发展,擦亮马冈鹅区域公用品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