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投笔从戎 保家卫国——马冈镇举办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15: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下午,马冈镇在镇政府大院举办简单而隆重的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自2020年实施“一年两征”制度以来,作为首次春季入伍的4名大学生青年身着帅气的迷彩服、精神抖擞,在镇政府大院列队接受镇委、镇政府和群众的祝福与欢送。马冈镇领导、新兵家属出席欢送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欢送会拉开了序幕。马冈镇武装部部长宣读了2021年春季入伍青年名单。根据工作要求,马冈镇共推荐了8名双合格青年,经市人民政府征兵领导小组确定,批准了我镇4名大学生入伍,他们分别来自高园、黄屋、丽溪和蒲冈等4个村委会。班子成员给入伍青年戴上象征着入伍光荣的大红花。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伟平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四位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是要严格锻炼、磨砺意志。三是要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随后,庄严的解放军歌曲响起,喜庆的炮仗点燃,镇领导、家属们一一和入伍青年握手道别,祝愿他们顺利展开全新的军旅生活,早日传来他们为家乡人民争光、建功立业的好消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