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持续推进消防安全“暖企敲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15:5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24日至4月底,我镇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暖企行动”,镇村两级消防网格员、社区工作志愿者围绕辖区内的小微企业,挨家挨户开展“暖企敲门行动”,及时提醒老旧电气线路、违规住人和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消防安全隐患,为企业送上消防安全大礼包,督促企业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制度,并把该管理方式向小单位、小场所延伸。

图片

检查指出小作坊消防安全隐患情况

图片

进厂入企张贴“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

在“暖企敲门行动”中,我镇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敦促有关企业单位“落实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单位负责人通过在醒目位置张贴承诺书等形式,向社会和全体员工公开落实主体责任,助力企业平安复工复产。

图片

检查消防设施

图片

向业主派发宣传单张及检查消防设施

图片

登记消防E通网格化检查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