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邑安2022”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10: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严密防范公共安全事故,进一步营造严查严管严控氛围,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马冈镇组织开展“邑安2022”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图片

4月26日下午,马冈镇组织马冈派出所全体民警、各村(居)治保主任、联防队员在马冈文体广场开展战前动员,吹响“邑安2022”集中统一清查行动的冲锋号。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开平市公安局副局长邓健彬、镇党委副书记梁穗生出席动员会。张诗存要求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互相协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展现马冈镇打击违法犯罪、消除治安隐患的坚定决心。

随后,马冈派出所所长黄毅敏下达行动开始指令。全体人员迅速行动,分组前往路南、路北、公安片,对出租屋、晒板场等场所开展拉网式治安清查。当天共清查晒板场49间,出租屋22间。

图片

张诗存讲话

图片

梁穗生带队开展清查行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排查晒板场

图片

排查辖区出租屋

马冈镇将严格按照上级“邑安2022”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八项措施的要求,聚焦电诈犯罪、矛盾纠纷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增强主动打、主动防、主动管的意识,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