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元宵佳节话团圆 禁毒宣传平安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10: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辖区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工作人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2月2日下午,马冈镇禁毒办联合开平市民政局在“马冈优品”旗舰店开展“元宵佳节话团圆 禁毒宣传平安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单位工作人员、马冈卫生院医护人员、达豪公司员工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途径,通过线上知识问卷和线下猜灯谜、讲解仿真新型毒品模具、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海报等方式,引导参与者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掌握远离毒品的技巧。工作人员还向参与者科普新型伪装毒品——“跳跳糖”、“伽马-羟基丁酸”,加深参与者对新型伪装毒品的认识和防范。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工作人员的禁毒意识,充分激发他们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