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学季,我们在行动——马冈镇开展开学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07 09: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确保辖区学校2023年春季平安顺利开学,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监管,预防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3日,马冈镇应急办和专职消防队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开学前消防安全检查。

图片


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操作间、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详细检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火栓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学生食堂用电用油用气管理是否规范、宿舍电器线路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工作人员要求学校负责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提升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做到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不留死角,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图片


此次检查消除了学校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为师生们在新学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