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欢天喜地过大年”迎新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7 09: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丰富节日期间北湖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北湖村委会开展“欢天喜地过大年”迎新春主题活动,马冈镇和北湖村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妇女、群众欢聚一堂,开展趣味游戏大比拼。

新春套福比拼中,志愿者精心在红毯上放好新春套福的水瓶,每组有20次套圈机会,按套中的水瓶计算得分。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干部群众精神饱满依次排队套圈,只见套圈像风一样飞快地抛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毛毛虫冲刺比拼中,干部群众按照分组站在充气毛毛虫上方,手抓固定握把集体向前行进。有的队伍稳中求胜、匀速前进,有的队伍急于求成、“欲速则不达”。少数干部群众出现失误摔倒或者站不稳,但是大家都迅速调整状态继续前进,充分体现了马冈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

此次活动集运动、文化、智慧、技巧于一体,现场气氛浓烈,参与者情绪高涨,充分展现了马冈镇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拉近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心与心更近、情与情更浓,也为北湖村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让群众感受到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锚定目标迎挑战——新春套福

图片

图片

砥砺奋进向前冲——毛毛虫冲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