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创建广东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省级示范项目工作动员会在马冈镇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4 10: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0日,江门市创建广东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省级示范项目工作动员会在马冈镇红丰村“马冈优品”旗舰店召开。广东省水利厅水库移民处副处长、江门市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新会区、台山市、开平市、鹤山市、恩平市政府分管领导、水利局主要领导以及有意向申报项目的镇(街)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实地考察马冈镇六圩水库移民公园、观山湖栈道、第一代水库移民安置房、红蜜薯种植基地等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对项目建设及效益情况作介绍。广东省水利厅水库移民处副处长姚琨、江门市水利局局长王作青等对我镇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江门市水利局就创建广东省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省级示范项目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省水利厅就项目申报进行业务培训,马冈镇和大沙镇分别就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发展情况做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