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报送到家!马冈镇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喜报
发布日期:2023-02-21 15: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增强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2月16日上午,开平市人武部、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马冈镇武装部、马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马冈镇长间村委会联合组成慰问组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梁伟豪家中开展慰问活动,把党、政府和军队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军属家中。

图片

在梁伟豪家中,慰问组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感谢家属对国家和部队的大力支持。梁伟豪家属感慨道:“伟豪从小就喜欢各种挑战,平常也很喜欢看书学习,当兵是他从小的愿望。很感谢党、政府和军队给他机会,希望伟豪继续努力,为国家作出更多贡献。”慰问组还为梁伟豪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奖励金、果篮和佩戴“光荣军属”绶带,并向家属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片

据了解,梁伟豪2014年应征入伍。在部队中,梁伟豪积极进取,不断加强学习,成功考取军校。在服役期间,梁伟豪勇于接受挑战,锻炼出一身真本领,磨砺出过硬军事素质,因成绩突出,荣获三等功。

图片

此次“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军人和军属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营造全社会敬重军人、优待军属和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为国防事业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