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22 09: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青春护航,为梦想加油!2月21日下午,开平市政协副主席梁荣华率领张仲文、梁建鸿等开平市政协香港委员代表一行到马冈镇开展“爱心助学 筑梦未来 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党委副书记梁穗生陪同慰问。

图片

本次活动政协助学团共走访慰问了马冈镇6户困难家庭,并送上助学金和慰问物品。梁主席一行细心聆听困难家庭的情况,询问了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等,叮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鼓励孩子们要发奋读书。

“培养出一名大学生不容易,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决不能让孩子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让家庭失去希望。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是广大政协委员履职为民、服务民生、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重要载体,政协一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资助一名学生、温暖一个家庭、播种一份希望’的目标。”在受资助大学生陈小明(化名)家里,梁荣华指出。 

梁建鸿委员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应该担起一份责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希望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让一些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并学有所成!”  

陈小明(化名)激动地说:“感谢党委、政府,感谢市政协香港委员的关心支持,帮我圆了学业梦。我会牢牢记住这份恩情,以优异的成绩孝敬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开平市政协香港委员今年已是第二年开展“爱心助学”行动,充分凝聚起社会助学合力,用爱心点亮希望,用情感温暖民心。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4.2万元,将以长期结对帮扶的形式,共同帮助马冈困难家庭学子筑梦成才,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