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巾帼欢聚庆“三八”,禁毒宣传走在前
发布日期:2023-03-13 09: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引领妇女群众自觉学习禁毒知识及有关政策,增强抗毒拒毒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3月8日,马冈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联合马冈镇妇联和马冈司法所在马冈镇开展“巾帼欢聚庆‘三八’,禁毒宣传走在前”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禁毒社工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具、派发宣传单张、交流互动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妇女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政策,并就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的种类,及其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进行讲解,引导妇女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加强对家庭成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和行为监督,共同营造辖区良好禁毒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马冈镇将继续加强禁毒宣传,号召妇女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当好禁毒工作的宣传员、教育员、监督员,全民携手,为共建无毒家园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