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指导组调研指导马冈镇圩镇体育公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16 10: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4日上午,广州市城市更新规划设计研究院结构总工张兴富、建筑总工黄翔,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设计所副所长、城乡规划高级工程师许刚一行,来到马冈镇圩镇体育公园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副镇长陈为乐陪同调研。

图片

开平市马冈镇圩镇体育公园位于马冈新城,总投资约200万元,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是为全镇近3万常住人口提供文体服务的圩镇体育公园。公园内建成五人标准足球场、18米足球墙、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和排球场,设置了儿童活动区和康乐健身区,配套建设花架廊、林荫路、公共卫生间等设施,是融体育竞技、运动健身、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公园。2022年项目竣工后,成为了人民群众健身和打卡的热门地方,现已申报成为广东省社区体育公园。

图片

图片

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圩镇体育公园项目,详细了解公园建成后的管理和维护情况,对圩镇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马冈圩镇体育公园项目建设规划好、基础优、环境美,不仅增强了马冈圩镇文化体育服务功能,还积极引导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推进了“美丽圩镇”建设。

图片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马冈镇党委、镇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开平市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目标,深入推进美丽圩镇三年行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马冈。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