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送兵入伍新征程,无悔青春铸军魂——马冈镇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0: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3月14日,马冈镇在开平市人武部举行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座谈会,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镇党委委员谈健梁,镇征兵办工作人员和新兵们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余丽如与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进行详细交流,代表镇党委、镇政府祝贺他们顺利成为部队里新的一员,并对新兵们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不忘初心,勇作奉献。谨记入伍初心,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父老乡亲争光,为建设国防事业贡献个人力量。

二要兢兢业业,提高本领。不辜负父母和家乡人民的厚望,除了完成日常任务,还要刻苦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技知识,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过硬、军事技术精湛、作风纪律严格、业务成绩优秀的好士兵。

三要艰苦奋斗,不断锤炼。在军营里要绝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艰辛,刻苦训练,勇于接受挑战,在训练中不断锤炼自己。

图片

余丽如向新兵们送上入伍慰问金,祝贺他们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不断进步。新兵们对镇党委、镇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