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16 09:4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15日下午,马冈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镇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分别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江门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开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镇党委书记张诗存结合马冈实际工作,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开平市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和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目标,落实市委“狠抓落实年”工作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马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马冈落地生根。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要求,以“马冈优品”全国首个镇域行政区品牌为重要抓手,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要求,以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为契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上的协调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作部署,精心准备,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要迅速掀起全面学习宣传热潮,在传达学习、宣传宣讲、抓好落实上下真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