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到马冈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2 10:5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20日下午,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吕晓伟、广东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会长李冠霖一行前往马冈镇,结合主题教育进行党建引领行政区品牌建设专题调研。开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伟龙、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参观了“马冈优品”旗舰店,听取张诗存对全国首个镇域行政区品牌——“马冈优品”及“马冈优品”产业集群党委建设情况的介绍。吕晓伟对马冈镇先行先试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能加强党对集群企业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能激活产业链上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的活力,能充分调动产业链中企业和涉及部门的积极性和协调性,更好促进产业发展、企业增收。期间,调研组还听取了关于开平市首家村级强村富民公司——开平市红丰强村富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汇报。

图片

接下来,马冈镇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我市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的工作目标,持续推进“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全力推动马冈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