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迎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江门督前视导
发布日期:2023-05-22 10:5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17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江门督前视导组组长、江门市督学吴齐富一行3人到马冈镇开展2023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前视导。开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余锐湛,镇党委委员张耀宗,镇人大副主席许晚基陪同检查。

视导组深入马冈镇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察看学校的校园环境、设施设备、运动场地、功能场室、文化氛围,听取镇分管领导和学校校长的介绍,全面了解马冈镇办学条件、教育投入、师资力量、办学水平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

视导组检查开平四中心理健康室

图片

视导组检查开平四中学生宿舍

图片

视导组检查开平四中食堂

图片

视导组听取中心小学校长汇报

图片

视导组检查中心小学竹器馆

图片

视导组检查登山小学

图片

视导组检查登山小学门卫室

图片

视导组检查公安小学

图片

视导组检查公安小学图书室

图片

视导组专家听取公安小学校长汇报

图片

视导组听取中心幼儿园园长汇报

图片

视导组检查中心幼儿园睡室


实地检查后,视导组召开马冈镇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江门督前视导反馈会。吴齐富代表视导组充分肯定了马冈镇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客观指出了督前视导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对马冈镇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张耀宗代表马冈镇作郑重表态,强调马冈镇将认真梳理视导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整改落实,并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为契机,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完善教育设施设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确保顺利通过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推动马冈镇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