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举办“携手禁毒防艾,共担健康责任”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09:2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5月23日上午,马冈镇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在马冈墟文化广场开展“携手禁毒防艾,共担健康责任”禁毒主题宣传活动,持续开展毒品宣传和预防艾滋病宣传工作,在全镇营造良好的禁毒防艾社会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宣传方式多种多样,除了向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单张和展示仿真毒品外,工作人员还以讲解典型事例的方式,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毒品与艾滋病的关系以及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知识。另外,现场还设置了“禁毒幸运球”趣味游戏,群众通过参与游戏回答禁毒问题,检验宣传活动效果,也加深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300余份,向人民群众普及禁毒防艾知识,提高群众防毒防艾意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全镇禁毒防艾工作中来,共同建设无毒马冈、健康马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