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优品”与广东胜佳超市签约,共同推进马冈镇特色农产品畅销湾区、享誉全国
发布日期:2023-05-30 09: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如何让马冈镇优质的农产品逐渐走出镇域、闯出江门、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提升马冈镇“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牌知名度,促进开平市乡村产业振兴和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一个亟待持续探索的问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5月25日,全国首个镇域行政区品牌“马冈优品”与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下称“胜佳超市”)在广州举行签约仪式,就共同拓宽“马冈优品”品牌产品销售圈,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实现经济效益达成合作共识。

开平市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人大主席陈振坤、党委副书记余坚萍、副镇长方卓、开平市马冈真味供销有限公司经理张柱想、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麦家应、运营总监潘秀清、新供销广东天源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健、广州市捷通兴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浩波等相关领导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自“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培育建设工作启动以来,马冈镇采取多项举措拓宽品牌营销渠道,致力于将马冈鹅、小农粘米、马冈红蜜薯、马冈预制菜等优质产品带到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中。此次签约合作,马冈镇将为胜佳超市提供优质“马冈优品”产品,并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推广,实现双向合作、抱团发展,进一步打开开平优质农产品在粤港澳大湾区市场,为实现“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唱响湾区、享誉全国迈出坚实一步。

图片

图片

“马冈优品”部分产品

余丽如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马冈鹅为龙头载体,深度挖掘牛奶、凉粉、濑粉、释迦果、红蜜薯等特色农业潜力,着力建设形象统一、资源整合的强有力镇域品牌,围绕“特”“优”方面,为粤港澳大湾区市场提供深厚底蕴和高品质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马冈镇产品、支持“马冈优品”品牌建设,带领农民走上特色产业增收致富路,推动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开平市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接受采访

麦家应表示,胜佳超市拥有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品牌影响力,这次与“马冈优品”的强势联合,将集聚马冈镇多种优质农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和服务。希望能在“马冈优品”和广东胜佳超市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大社区商铺点亮、擦亮“马冈优品”金字招牌,助力乡村振兴的步伐更加稳健。

图片

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麦家应接受采访

下午,“马冈优品”与胜佳超市联动举行线上直播活动,通过实时烹饪生鲜马冈鹅、直播促销马冈濑粉、鹅仔饼、马冈红蜜薯、马冈小农粘米等产品吸引了超3200人次观众的支持和参与,获约7万点赞,成交超1000单,累积销售额约5万元,引来了下单“热潮”,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到产品信息,为“马冈优品”架设了市场流通新平台,拓宽了农民增收路径,激活了乡村振兴潜能。

图片

图片

直播画面

签约现场,开平市马冈真味供销有限公司经理张柱想、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潘秀清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图片

签约现场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