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六一鹅乡 与你童行”——马冈镇举办“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0: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栀子花开,

我们即将迎来属于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六一的鲜花是香香的!

六一的歌儿是甜甜的!

六一的孩子们是最美的!

在承载着欢声笑语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马冈镇妇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让辖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爱心汇聚 巾帼绽放

5月29日下午,马冈镇妇联携手开平市女企业家协会,以“爱心汇聚,巾帼绽放”为主题在公安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开平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们的积极关注和踊跃支持,30个“微心愿”在一天内就被认领一空,广东高美公司女企业家还捐赠2台电脑支持公安小学发展。会员们还精心准备了400多份“六一”节日小礼包,让公安小学全校的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六一”的快乐。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余坚萍向开平市女企业家协会赠予牌匾

图片

“鹅”的六一儿童节 欢乐套“优品”

5月28日上午,马冈镇妇联在文体广场开展“‘鹅’的六一儿童节 欢乐套‘优品’”活动,让辖区的孩子们提前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开平市吉丰畜牧有限公司赞助活鹅和“马冈优品”礼品,中心小学醒狮队友情演出。

图片

活动前家长们转发朋友圈集赞,孩子们现场兑换套圈,将套圈扔向心仪的活鹅和“马冈优品”礼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的欢笑声、家长们的喝彩声此起彼落、一浪接一浪。

图片

图片

大手牵小手 快乐伴成长

为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加强亲子沟通,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6日,马冈镇妇联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伴成长”庆六一亲子活动。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什么是真正的陪伴,引导家长思考如何高质量地陪伴孩子。工作人员还组织“一穿到底”“亲子运球”“瞎子觅食”等亲子游戏,活动现场处处闪烁着爱与快乐的光芒。

图片

接下来,马冈镇妇联将持续关注孩子健康成长,切实为辖区孩子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爱护孩子,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让更多孩子在爱的阳光下健康成长。

图片

图片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

希望每一个可爱的孩子

都可以像阳光下的花儿

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

马冈镇妇联提前祝辖区的孩子们:

“六一”儿童节快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