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赴“六一”之约 凝聚“她”力量——马冈镇开展2023年妇女代表团履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0: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发挥新一届妇女代表联系妇女群众作用,扩大妇女工作覆盖面,做深做实妇女群众工作,5月29日下午,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梁长容带领马冈镇妇女代表团到公安小学开展2023年妇女代表团履职活动。


妇女代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汇聚公安小学片区党组织、开平市女企业家协会、雪梨音乐教育等各方资源,助力公安小学开展“同享童乐 共筑强国梦”庆“六一”文艺汇演。

座谈会上,妇女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作为一名女性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在生活中的所思所悟,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马冈镇妇女工作、更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提出建议。座谈会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马冈镇新一届妇女代表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

图片


梁长容强调,妇女代表地位重要、作用独特,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为群众发声、为妇女儿童发声;要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和事业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接下来,马冈镇妇联将引导妇女代表履行代表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更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更亮、妇女儿童权益维护保障更实、基层组织建设活力更足,为推动马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