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家庭教育大讲堂(马冈镇专场)
发布日期:2023-12-04 16: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部署,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宣传普及科学家教,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12月1日上午,由开平市妇联主办、马冈镇妇联承办的“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家教伴成长 协同育新人’家庭教育大讲堂(马冈镇专场)”在马冈镇举行,共40多名家长参加,活动特邀开平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谭玉琼老师进行授课。

图片

课堂上,谭老师以《学家庭教育 做智慧家长》为题,通过理论知识、现场与家长互动等形式,结合生动案例,帮助家长进一步理解家庭教育的理念,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引导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做智慧家长,培养健康快乐自信的孩子。

图片

本次讲堂为家长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家庭教育方式与技巧,从家长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和分析如何做智慧家长,引领孩子健康成长。接下来,马冈镇妇联将进一步统筹协调社会资源,充分依托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村(社区)家长学校,面向广大群众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充分发挥出家长在亲子互动、传承家庭美德、弘扬良好家风等方面起到的教育引导作用,引导家庭成员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教育,切实提高家庭“幸福指数”,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和教育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