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马冈镇举办“党旗飞扬 我为鹅乡添光彩”学习身边榜样暨干部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5 09: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马冈镇“党旗飞扬 鹅乡出彩”党建品牌内涵,引导青年干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马冈镇举办“党旗飞扬 我为鹅乡添光彩”学习身边榜样暨干部演讲活动。镇党委书记张诗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出席本次活动,机关总支部党员、学习强国获奖者等50余人参与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

活动精彩多多,不仅有思想的力量、榜样的力量,也有学习的力量。活动以年轻干部的激情朗诵拉开了帷幕,邀请了荣获“江门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开平好人”称号的李继明副镇长和获评“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的戚润明同志到现场分享工作经验,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感染身边人,进一步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学习身边榜样、学习身边好人,凝聚奋进力量。

图片

朗诵

图片

优秀事迹分享

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视频《思想的力量|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底气?》,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来自镇政府机关的7名干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成长感悟,开展一场围绕“初心、信念、担当”的主题演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回望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展望前行路,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服务意识,营造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

图片

演讲者风采

图片

颁发演讲纪念品

“学习很苦,但坚持很酷。”马冈镇党委为“学习强国”总积分达7万分以上的前20名党员颁发“先进学习分子”纪念品。近年来,马冈镇党委鼓励党员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夯实思想基础,坚持日学日进,自我提升,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也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活动还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图片

颁发“学习强国”纪念品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奋斗为底色、用拼搏筑担当,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努力在平凡岗位创造出不凡业绩。

本次活动通过搭建交流学习、展现自我、学思践悟的平台,引导身边人讲身边事、学身边人,促进干部见贤思齐,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把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马冈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