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到马冈镇开展对口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5 09: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江门市大湾区办专职副主任赵尔威、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区域经济科科长袁辉率调研组到马冈镇开展对口联系调研工作,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谢雪芳,开平市大湾区办专职副主任麦权亮,马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卢汉广,副镇长方卓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访马冈鹅预制菜产业园,认真听取卢汉广对园区规划布局和项目建设的详细介绍,并就产业园招商方向、经营策略、马冈鹅产品优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向我镇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图片

调研组在走访马冈鹅地标馆和“马冈优品”旗舰店期间,听取方卓介绍马冈鹅历史文化、产业发展以及“马冈优品”特色产品等情况。方卓表示,渠道是产业的生命线,好产品要卖出去才能生存下去。近期,在上级发改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马冈优品”龙头产品——马冈鹅光鹅正式上架华润万家线上超市。

图片

调研组对“马冈优品”的品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尔威表示马冈镇要抓住品牌建设的契机,立足资源禀赋,因地制宜抓好马冈鹅产业培育,谋划好马冈鹅产业发展,并强调江门市发改局将最大限度整合资源,助力“马冈优品”对接大平台销售渠道,实现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