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面调研指导 推动校园建设——马冈镇切实加强校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8 10: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带队到马冈镇中心小学、马冈镇公安小学、开平市第四中学开展调研指导工作,镇党委委员谈健梁陪同调研。

图片

在马冈镇中心小学,余丽如实地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及特色文化教育室的建设情况,对醒狮文化馆、中心小学竹器小馆、心理健康室等场室的应用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非遗传承教育融入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体系,引导学生走入竹编文化和醒狮文化摇篮,挖掘醒狮传承背后的故事与围绕舞狮技巧和竹编制作方法进行实践体验,让学生了解家乡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推动马冈特色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调研开平市第四中学期间,余丽如充分了解学校学生宿舍热水系统及其他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并对整体改造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希望学校继续做好硬件建设,做好管理工作,为四中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图片

图片

调研组来到马冈镇公安小学,针对学校的微机室、阅览室、体育器材室、厨房等进行实地调研检查,对公安小校在微机的使用、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的管理给予肯定,同时,也向学校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马冈镇党委、镇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辖区学校安全、教学工作,调研学校也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主动作为,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园各项工作中,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争取在近期的教育强镇复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