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召开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宣贯暨《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3-12-19 14:5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做好马冈镇“奋战六十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工作,推动马冈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12月15日上午,马冈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马冈镇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宣贯暨《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会议。马冈镇人民政府、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镇内 50 多家涉特种设备使用的企业、场所负责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图片

会议播放了安全警示有关视频,让参会人员清楚了解今年以来国内发生的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参会人员表示将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继续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广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以及结合日常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开展木材厂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

图片

接下来,马冈镇将持续开展安全培训和日常巡查,严厉打击特种设备安全违法行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完整的监管链条,消除监管死角,强化薄弱环节,全力保障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为马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