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马冈镇顺利完成2023年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22 16: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2月18日,省教育强镇复评验收组在何彩霞组长的带领下,到马冈镇进行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丽如,开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余锐湛,镇党委委员谈健梁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督导验收组一行先后到马冈镇幼儿园、马冈中心小学、登山小学、中心小学南校区、公安小学和开平市第四中学进行实地复评督导。他们深入学校教室、办公室及功能场室,通过听、看、查、阅等方式,实地查看学校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情况、功能场室建设和使用情况、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化开展情况等。

图片

图片

督导验收组在登山小学现场

图片

图片

督导验收组在公安小学现场

图片

图片

督导验收组在开平第四中学现场

图片

图片

督导验收组在马冈中心幼儿园现场

图片

图片

督导验收组在马冈中心小学现场

在镇政府反馈会上,督导验收组对马冈镇的教育发展现况进行详细分析和总结,对马冈镇学校在精细化管理、特色教育发展、校园环境治理、功能场室完善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马冈镇教育的后续发展提出精准的指导意见,希望马冈镇以广东省教育强镇复评为契机,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充分调动各方面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马冈的教育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近年来,马冈镇在各级党委、政府、教育局等部门单位以及马冈乡贤、企业等社会力量的关心支持下,筹集约620万元升级改造各学校心理咨询室、校园阅览室、学生宿舍等各类场室,配套、更新计算机、投影机等教学仪器装备,开展“舞狮”文化传承、竹器编织教育、“马冈优品”制作技艺培训和劳动实践等特色教育活动,不断改善教学环境,弘扬马冈特色文化,推动马冈教育多元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