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情暖冬至 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5 16:1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开展“情暖冬至 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俗话说:冬至大过年。冬至,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重要节气之一,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广东各地都有不同的方式庆祝冬至。今天是冬至,马冈镇组织开展“情暖冬至 关爱弱势群体”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为辖区老人和特殊人群带去温暖的关爱。

上午,马冈镇志愿者们在镇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早早来到长者食堂,亲自动手烹饪一桌美味的饺子,邀请老人们和特殊人群来共同品尝。志愿者们关照受邀的老人们和特殊人群围桌而坐,为他们端上一碗碗饺子,同时叮嘱他们在寒冬里要适时添衣,注意保暖。老人们和特殊人群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无不对举办这次活动的党委、政府竖起大拇指。他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冬至饺子让他们品尝到了家一般的味道,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

图片

图片

除了组织大家在长者食堂吃饺子以外,志愿者和村干部们还将一部分饺子包装好,分别送到辖区内行动不便的高龄独居老人家中,让他们能吃上应节食品,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

本次活动,不仅给辖区的老人和特殊人群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慰藉,也密切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干群之间的感情,传承了中华民族助老扶弱的优良传统,弘扬优秀的中华民俗文化。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