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检查不松懈,排查不停歇——马冈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12-26 09:3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销售领域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烟花爆竹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岁末年初生命财产安全,12月22日,马冈镇安委办牵头,联合镇应急办、马冈派出所、马冈供销社和马冈圩社区等部门、单位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

检查组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对镇内12家烟花爆竹零售点展开全面排查,对各零售点经营场所、仓库的环境、日常储存运输等环节的监管、消防器材的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经营户限期整改,并要求负责人加强安全隐患的自查和防范。同时,检查组对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经营户安全责任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我镇将坚持专项整治与日常安全监管相结合,严厉打击非法燃放、制贩、运输、储存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努力维护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