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马冈镇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6 09:4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2月18日以来,因低温天气持续,为帮助辖区内困难群众过冬御寒,马冈镇持续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困难群众送上棉衣棉被,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全力筑牢民生保障底线。

马冈镇组织党员义工走访低保、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等群体,仔细询问困难群众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掌握他们防寒保暖情况和基本生活需求,迅速为他们送上御寒棉被和衣物,截至目前,救助困难群众68人,共计发放棉被38 床、军大衣18件、保暖衣物12套,有效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确保群众寒冬有温暖、政府服务有温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马冈镇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链接社会优质资源,持续做好“送温暖”服务,合力筑起抵御寒潮的暖心屏障,确保镇域困难群众平安温暖过寒冬。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