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9 09: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辖区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向老年人提供更便民的健康服务,提高老年人的保健意识,将关心关爱老年人工作落实落细。马冈镇居家养老服务站联合马冈卫生院在养老服务站开展“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辖区老年人踊跃参与。

本次义诊活动,马冈卫生院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耐心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科普老年疾病预防、治疗、用药以及健康饮食生活知识,并提供免费身体检测服务。

图片

在义诊现场,服务站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为老年人进行血压、血糖检测,医护人员详细询问老年人日常生活情况、既往病史,为老年人的疾病治疗进行答疑解惑,并结合老年人的生活规律给予恰当的健康指导,同时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方便提供随访服务。此次活动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体检服务。热心的服务、专业的指导让老人们倍感温暖,也加深了老年人对健康管理的认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保护意识。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马冈镇居家养老服务站将继续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为周边老年人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不断提高老人的幸福感,真正让老年人由“养老”变“享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