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参军报国正当时——马冈镇武装部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会议暨2024年春季征兵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2 15:2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2024年马冈镇春季征兵工作,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的应征热情,1月9日,马冈镇组织各村(社区)民兵连长、征兵办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会议暨2024年春季征兵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谈健梁总结了2023年马冈镇的征兵工作,肯定各村(社区)在过去一年的征兵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去年工作中的不足,并强调在今后的征兵过程中,必须做好适龄青年的个人情况台账,着重观察适龄青年的具体体检情况,让“准备好”的人先“跑起来”。他向各村(社区)和征兵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开展全覆盖的征兵宣传、营造参军光荣的社会氛围;二是提前摸排、全力发动,着力从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发动适龄青年参军;三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为部队输送最优秀的青年。

图片

此次会议,清楚分析存在的不足和明确2024年征兵工作的要求、职责,鼓励各村(社区)民兵连长、征兵办工作人员要以更坚决的信心、更专业的知识投入到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中,全力完成任务要求。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