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妇联开展“讲科普 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2 15: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目标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坚持落实“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发挥社会资源、人才优势等,马冈镇妇联于1月8日上午邀请开平立群医院的专家到马冈镇开展“讲科普 送健康”活动,助推马冈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深入妇女、深入家庭,以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妇女群众家。

图片

活动特邀开平立群医院的数名专家现场授课和义诊,有51名马冈镇及各辖下村(居)的妇女群众参加活动。专家们从心脑血管疾病预防、颈椎按摩、颈椎复位、中医问诊等方面,结合理论知识、临床经验和日常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开展问诊、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气氛踊跃。

图片

图片

下一步,马冈镇妇联将继续引进和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为辖区内有需要的妇女儿童送去更多的心理健康方面的科普、义诊等服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