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看新变化 共话新发展——马冈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09:2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退休干部的组织关怀,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马冈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与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镇党委副书记余坚萍、镇党委委员梁长容参加活动。

图片

座谈会上,余坚萍代表镇党委向退休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梁长容通过播放视频、发放工作汇编手册等,向退休干部们详细介绍马冈镇近年来的新变化,老同志们热烈畅谈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和近年马冈工作新成绩。他们纷纷表示,马冈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品牌建设、产业培育、城乡建设等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梁欢源同志表示:马冈从前是抓“锄头”,现在抓“鹅头”,发展有势头,我们退休的同志们要做好“马冈优品”的宣传员。会后,老同志们还参观了马冈镇袍溪民宿党支部和牛山打铁村史馆,与牛山村党支部书记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镇乡村振兴工作的新发展方向。

图片

接下来,镇党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同志,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进一步激励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用丰富的经验为马冈镇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