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群众送关怀】市人武部深入马冈镇慰问参战老兵
发布日期:2024-01-29 09: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新春慰问送关怀,年味渐浓情亦浓。1月24日上午,市人武部政委张华深入马冈镇慰问参战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美好祝福。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谈健梁陪同慰问。

图片

张华前往横安村看望参战老兵黄伯,黄伯于1978年入伍,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因战受伤回乡,如今年近70岁的黄伯依然中气十足。张华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认真了解黄伯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期间,黄伯向大家忆述了他那段当兵和参战的峥嵘岁月,对此张华对老同志为党和国家革命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人家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图片

接下来,马冈镇将持续开展退役老兵走访慰问活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共同营造尊重军人、优待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