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开展2023年度退役士兵慰问座谈会暨“铭记功臣,情暖烈属”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15:2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机制,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进一步拓展退役军人法规政策宣传面,1月30日,马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2023年度退役士兵慰问座谈会,马冈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谈健梁,马冈镇副镇长、派出所所长黄毅敏,马冈镇派出所教导员陈向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和家属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军旅生涯中的难忘时刻,分享了退役后的生活状态和心得体会,深情表达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本色。

图片

服务站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的最新政策和相关福利措施,对会上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切实提高了参会退役军人和家属代表们对政策和相关福利措施的理解和运用水平。谈健梁随后向退役军人和家属代表们发放慰问品,为退役军人对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以及家属在背后的默默付出表示感激,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祝愿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们身体健康。

图片

爱我中华·扬我国威

会后,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在谈健梁,马冈镇副镇长、团委书记方卓的带领下,前往辖区功臣和烈属家中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图片

二等功臣吴健明家属

图片

烈属张齐限家属

图片

烈属苏月平

图片

烈属林惠芳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展现了对退役军人的深切关怀和支持,还切实解决了一批退役军人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营造了辖区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马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的创新发展,确保每一位退役军人都能享受到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