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调研组到马冈镇调研“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4-02-01 15:3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月28日下午,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黄小彪和省第三产业研究会会长李冠霖率调研组一行到马冈镇“马冈优品”旗舰店实地考察,调研“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情况。江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门市委会主委胡念芳、致公党开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雪影、马冈镇党委书记张诗存以及副镇长方卓陪同调研。

图片

在“马冈优品”旗舰店内,调研组观看“马冈优品”宣传视频,听取“马冈优品”各类产品介绍并参加座谈会。会上,张诗存向调研组介绍作为“马冈优品”龙头产品——马冈鹅的产业发展现状、难点和前景,以及“马冈优品”的品牌培育建设历程、运营情况和经验做法。李冠霖围绕乡村振兴、品牌建设和知识产权等方面讲解了行政区品牌建设的必要性,他表示行政区品牌建设是高质量发展阶段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的重要结合点,对于推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小彪对马冈镇在“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是一种组织创新、制度创新和模式创新,它很好地把农户、市场以及政府调动起来,形成有效的合力,充分激发了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是值得探索的有意义的实践。

接下来,马冈镇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推进“马冈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着力推动马冈鹅全产业链发展,不断提升“马冈优品”产业附加值,助力乡村产业蓬勃发展,为争创省“百千万工程”示范,奋力再造一个现代化新开平贡献马冈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