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民政暖流贺新春,慰问关怀沁人心——马冈镇团委开展2024年民政暖流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6:5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岁末天地寒,人间有温暖。新春佳节之际,马冈镇团委联合市公安局、市供水集团、马冈社工站等单位共同组成慰问团,开展“2024年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青春情暖服务月”慰问活动,副镇长、团委书记方卓带队开展慰问。

图片

慰问团一行深入马冈镇横安、高园、上郭等村委会,走访低保、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共22户,为他们带去“马冈优品”大米、濑粉以及棉被、粮油等物品,代表开平市和马冈镇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佳节的问候。

图片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群众的身体和生活近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上是否有困难,倾听、记录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将每一天的生活过好,积极拥抱新时代。

图片

图片

特殊群众也是社会的一员,是需要给予更多关注、关心、关爱的群体。一年一度的民政暖流活动,为有需要的群众送去了温暖,也推动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鼓励全社会形成更大的合力,让暖流升温、加速,更加温暖人心。今后,马冈镇团委将继续关注特殊群体,以真情和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传递温暖,传播关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