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邻里共聚庆新春,福气满满过龙年——马冈墟举办“醉美鹅乡 筑梦百千万工程”春节公益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4-02-18 16:0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推进“百千万工程”的积极氛围,在马冈镇委、镇政府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帮助下,大年初一下午,马冈镇团委、马冈墟党群服务中心在镇文体广场举办“醉美鹅乡 筑梦百千万工程”春节公益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汇演共计90多名演出者和30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吸引300多名观众观看。

汇演在热烈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序幕,醒狮队伍由38名马冈中小学生组成,16只威武的“狮子”穿梭在马冈墟的主要干道上,表演得栩栩如生、惟妙惟俏,为整个马冈墟添上新春喜庆的气氛。紧接着,一个个精彩节目在镇文体广场的大红舞台上一一呈现。平日热爱广场舞的马冈中老年妇女们登台演出《祝福祖国》的旗袍秀,尽显马冈大妈们积极向上的精气神。由学生和老师搭档默契演出的钢琴电子鼓弹唱《我的好兄弟》,音乐声、歌唱声悠扬动听。博文幼儿园学生上演的《马冈竹器特色时装秀》,把列入江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马冈竹器与时尚走秀结合起来,为观众展现了一场传统和潮流相结合的文化宴席。活动中还有独唱、独舞、乐器演奏、武术操等表演节目,当中还穿插了财神爷派红包、小游戏等互动环节,一次次将气氛推到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汇演的所有节目和礼品均由马冈镇党员、群众和马冈本地企业义务演出和赞助,汇演的成功举办既为马冈镇新春佳节增添了节日气氛,更拉近了人民群众邻里之间的感情。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