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春访代表,助力“百千万工程”——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走访马冈镇的市、镇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24-02-28 09: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代表新年履职“第一步”加油鼓劲,助力“百千万工程”贡献人大力量。2月26日上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威龙一行人走访了我镇辖区内的市、镇人大代表,马冈镇人大主席陈振坤、人大副主席许晚基陪同走访。

刘威龙一行先后来到高园、大布、大厂村走访市、镇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就履行代表职责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刘威龙与代表们围坐在一起,详细了解他们在助推“百千万工程”方面的工作情况。代表们以“马冈优品”——马冈鹅、马冈释迦果、马冈凉粉为切入点,从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刘威龙对马冈镇的市、镇代表“进站入网”履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嘱托身为村党组织书记的代表们,要做好领头雁,当好掌舵人,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按照“改革攻坚年”工作要求,以“争当试点、争创示范”的精气神,全力当好“百千万工程”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助力“百千万工程”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