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添绿美 巾帼青年同造林
发布日期:2024-03-01 10:4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一树新栽益四邻,野夫如到旧山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县三级关于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29日,马冈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党建引领添绿美 巾帼青年同造林”主题义务植树活动,为绿美马冈增绿添彩。镇党委书记张诗存、镇长余丽如参与植树活动。

“注意把树扶正一点”、“土培紧一点”、“来喽,水来喽”……活动现场,有人扶正树苗,有人培土,有人浇水,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分工合作,忙而不乱,将一棵又一棵树苗栽种起来,为绿美马冈建设出力。

图片

虽然今天阴雨绵绵,但大家依旧热情高涨。“自己能亲手栽树很有意义,下雨也要来参加!”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笑着说。

一棵棵新栽树苗扎根沃土、迎风挺立,生机勃勃。张诗存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这是开启新一年绿美马冈建设的起点,是党员干部带头践行“两山”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增强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积极性的重要举措。我们不仅要做好这次活动,以后还要持续做好绿美马冈的各项工作,为绿美马冈建设凝聚党员力量、巾帼力量、青年力量、群众力量。”

图片

随着培上最后一铲土,本次植树活动也到了尾声,此次活动共植树150棵,切实为马冈镇生态发展增绿添彩。

接下来,马冈镇将坚持贯彻落实“两山”理论,做好植树造林、森林保护、生态宣传等各项举措,推进绿美马冈建设,巩固广东省森林城镇建设成果,持续擦亮美丽乡村底色,提升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