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三埠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16:04:3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三埠街道组织机关、村(社区)、“两新”党组织收看收听了庆祝大会盛况,共庆建党百年。

机关党员收看收听.jpg

▲机关党员收看收听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从诞生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觉醒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切怀念伟大先驱、革命烈士及仁人志士。从9个“必须”要求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要求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贯彻“一国两制”等国家主权方针。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并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各族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村居收看收听_副本.jpg

▲村居党员收看收听大会

学校收看收听.jpg

▲学校收看收听大会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更需坚毅前行!党员干部纷纷表达出对党的诚挚祝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精神血脉,加快推进三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