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三埠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6:46: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6日上午,三埠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81853062.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振光,党工委委员冯健端,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邹明夫,人大工委副主任司徒灼明,办事处副主任邱振辉,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郑生和分别围绕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招商引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暑假学生安全、疫苗接种、党史学习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总结了前阶段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9170609.jpg微信图片_20210719170936.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梁雁仙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和村(社区)在任务重、要求高、时限紧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宣传教育不够工广泛、工作举措不够精准、督促检查不够深入等问题。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补短板,理清思路谋实招,盯紧节点全力攻坚,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进强动能、高品质、大活力的“都市核心区”建设,打造“江畔明珠,魅力三埠”,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三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7181853063.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