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三埠街道“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及其办公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3-07-31 09:08:3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28日,三埠街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指挥部及其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进一步强化三埠街道“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及其办公室实体化运作,为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奠定了坚实组织基础。街道全体领导班子、专班成员参加揭牌仪式。

1月28日,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提出,广东省委、省政府将举全省之力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在开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三埠街道迅速动员部署,结合市委“狠抓落实年”工作要求,建立“3+N” 工作清单机制(即日常重点工作清单、历史遗留问题清单、创造性项目推进清单,以及街道其他任务清单)深入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工作部署,并参照上级的做法,结合工作实际成立街道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及信息中心、调度中心、展示中心、交流中心,统筹全街道“百千万工程”工作。3月份以来,紧扣“百千万工程”惠民富民、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内在要求,三埠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各领导班子率队深入挂钩重点企业、直联村(社区)开展“百千万工程”深入调研、座谈交流,进一步摸清三埠城乡区域发展的现状,找准发展定位,抓重点、攻难点,出台了《三埠街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实施方案》《三埠街道增加本级财政收入三年行动方案》,为区域协调高质量发展“把脉开方”,并全面推动实施。

下一步,三埠街道将砥砺前行,奋发图强,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主动去追、主动去创、主动去干,全力以赴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向着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迈进,奋力打造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典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