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党务公开 > 组织管理工作
凝聚高质量发展青年力量<br/>——三埠街道530青年学堂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7 08:57:5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街道青年干部创作和思想交流,进一步凝聚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青年力量,近期,三埠街道530青年学堂举办“三埠高质量发展大家谈”征文活动,并在8月3日举行了颁奖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以及学堂全体青年干部出席了活动。

未命名.jpg

首先进行了关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座谈会,530学堂的青年干部们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民生重点工程、社会基层治理、创文以及乡村振兴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就如何实现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谈体会、提建议、绘蓝图。

2.jpg

座谈过后进行了“三埠高质量发展大家谈”征文活动的颁奖仪式,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24份,经过层层把关,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评比,其中林贤鑫获得了一等奖,吴伟臻、李翠玲获得了二等奖,黄俊毅、梁小颖、谭国鹏获得了三等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为获奖的人员进行颁奖。

3.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健钊向获奖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530青年学堂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要积极发挥作用,创新组织形式,强化实践锻炼,全方位、多角度培养锻炼青年干部,引导他们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自身价值。二是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必须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一种责任,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人才,为三埠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站在新的起点上,三埠街道将持续用好“530青年学堂”载体,做深做实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升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干事创业劲头,积极打造一支政治素质优良、干事本领过硬的年轻干部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青年“硬核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