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党务公开 > 组织管理工作
党建引领聚合力 同心共谱新篇章——三埠街道“两新”党组织又添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3-09-28 10:02:2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两新”党组织争强创优的奋进局面稳步迈进,9月27日上午,三埠街道举行开平市逸宏制衣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和江门市宏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锦荣、党工委委员李秀萍、企业党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图片

▲开平市逸宏制衣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图片

▲江门市宏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仪式上,邓锦荣等领导共同为党支部揭牌,并详细了解党支部建设、企业经营等相关情况,两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邓锦荣副书记对两个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党支部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学习制度,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内在活力。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培育企业文化、凝聚员工精神、促进企业发展、树立企业形象。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着重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塑造党支部服务企业、回馈社会的价值取向,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图片

▲与开平市逸宏制衣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图片

▲与江门市宏拓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本次成立的两个“两新”联合党支部共覆盖三埠辖区10家规上企业,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覆盖率。接下来,三埠街道将继续织密“两新”党组织覆盖网,持续激发“两新”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两新”党员强化党性、提升能力,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高质量党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