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今日三埠 > 基本概况
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3-09-11 17:24:15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侨乡三埠城乡建设日新月异,潭江大桥等20多座桥梁把三埠和长沙连接在一起,19层高的开平大厦、32层高的潭江半岛酒店、假日酒店等拔地而起,标志着三埠的建筑进入了新时代。

2022年,在建房地产项目有裕邦新外滩商住项目、汇江帝璟名庭、钻石银海住宅小区等,计划重点推进89号地块和思堤路6号地块房地产项目建设。推进开平市工投货运港口有限公司三埠港搬迁项目,打造临港经济发展区,培育工业、房地产、物流等产业聚集群,推进三埠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居民区商业圈配套布局,结合迳头等城市新片区发展,推进迳头社区新建商贸城和新外滩大型综合体项目,积极引进有实力的品牌商业运营商,逐步优化城市生活配套设施。辖区内主要有开平潭江半岛酒店有限公司、广东三埠假日酒店有限公司、广东诚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大型住宿餐饮企业。加快完善开平南站、环城公路、石海片区、燕山片区等周边土地储备和基础配套建设,提升土地资源开发利用价值。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