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三埠街道召开纺织服装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7 10:55: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07101213.jpg

11月5日下午,三埠街道组织召开纺织服装企业座谈会,听取在目前国际形势及新冠疫情影响下行业发展、企业经营情况,了解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探讨如何推进行业发展,提升三埠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力。三埠街道、开平海关、市科工商务局、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及辖区纺织服务企业代表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三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司徒锦泉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07101152.jpg微信图片_20201107101251.jpg微信图片_202011071012511.jpg微信图片_202011071012512.jpg

座谈会上,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关劲良对我市纺织服装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开平海关有关负责人谭锦湘介绍了我市出口贸易情况,宣传海关AEO认证制度优惠政策。市科工商务局对外经济管理股股长谢朝晖介绍了我市外贸进出口情况及相关扶持政策措施。随后,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予以回应和解答。

司徒锦泉指出,在疫情及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影响下,辖区纺织服装企业凝心聚力,迎难而上,为三埠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在困难中实现新发展,三埠街道及相关部门将继续落实“六稳”“六保”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与企业共克时艰,共同推进纺织服装行业加快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