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埠街道办事处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三埠街道举办宣传推广“粤商通”APP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0 12:08: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020173607.jpg

为加大“粤商通”APP涉企移动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对“粤商通”的关注度和使用率,优化营商环境,三埠街道分别于10月16日、10月19日举办宣传推广“粤商通”APP培训班,街道相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李文勇阐述了“粤商通”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能力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宣传推广“粤商通”的重要意义;强化学习,广泛发动辖区企业注册“粤商通”,让广大企业真正享受到“粤商通”的便利与快捷。

微信图片_202010201736072.jpg微信图片_202010201736071.jpg

培训班介绍了“粤商通”的功能,演示了“粤商通”登录使用的操作步骤,并现场解答疑问,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粤商通”应用方法和程序,有效提高宣传推广能力,为下阶段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筑牢了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